本周我会超棒的

张新成周雨彤要一直健康快乐!

【本周伪纪实】抓住我,当我笨的又要逃走👸

  (这一篇是小别扭精周雨彤宝宝的视角,会分成多个小故事哦。)

  

  📮其实我是真的想你

  在口红王子里,周雨彤说,如果男朋友问她你有没有想我呀?她说,虽然可能没想,但还是会真诚的回我想你呀!

  张新成时常搞不懂周雨彤的小脑袋里的弯弯绕绕,刷到这个视频的时候,问周雨彤你每次回我的不会都是装的吧?

  周雨彤说真聪明,我一点都没在想你。

⭕️(嘴硬的小别扭精,其实是想说“宝贝,其实我有超级超级多的想念你,但是我害羞,你不要挑破我,你如果要调走这一层外衣,那我会缩起来的”)

  张新成∶哦?不信。

  你问后来发生什么了?当然是小别扭精又悄悄的遁走了~

  

  👸的悄悄话∶你能不能不要挑破我?我只是太害羞了,我并不是不爱你呀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📮520的偷偷秀恩爱

 

  经过前两天的事情,张新成和周雨彤都不太开心,他们时常在想,是不是运气被人偷掉了?为什么谈个恋爱也会出这么多的事情?他们干脆不看网络上的各种评论了。

  5月19号,张新成就在想明天该送周雨彤什么花比较好呢?于是在拍摄结束后,他就在宁波那边转了转,发现有一家花店。怕自己被认出来,所以他请了身边关系比较好的助理替他去问店家问题。

  助理向店家描述了张新成的需求,他想要一束代表爱情甜蜜的花,店家立刻给他推荐了粉红色的蝴蝶兰,助理给张新成发信息告诉他店家的推荐。

  张新成百度了一下,发现这个花的寓意非常好,它的花语就像他们的爱情一样热烈甜蜜。随即叫助理买下来了。

  鲜花当然是要新鲜的,才能称作是鲜花。张新成一开始也没打算把在宁波的花快递到泉州去,而是给周雨彤点了鲜花外卖。

  其实不只是张新成,周雨彤也在悄悄准备一个惊喜。她给张新成定了一个蛋糕,这个蛋糕不是普通的蛋糕,而是520专属,还附赠魔术表演哦。

     他们互相都很喜欢对方送出的520惊喜,但在这风口浪尖上,张新成那里只能沉默,如果他发了任何关于520的消息,那么有一些疯狗会闻着味就找上他,他不希望被缠上。

  周雨彤给他出了一个主意,让张新成把蛋糕拍下来的照片发给她。这样他就可以把张新成给她的花和她给张新成的蛋糕一起发出来啦!!!

  张新成觉得,周雨彤在这些小细节上想的真周到,有主见又聪明,果然是他最喜欢的亲亲老婆。

  👸的悄悄话∶“我美丽又聪慧,特别完美。你也很为我着迷吧?嘻嘻”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。。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